* 杂文堆放。
* all食主义者,攻受洁。
* 私人领地,闲人勿扰。

没图还是要嚎一声KFZ你为毛毁我大剑阁!!

周末打算做新主线(上班太累了平时泔不动)然而大早就被超话和论坛的剧情讨论帖和截图震惊了……

好的可以的,搞完三炮搞剑阁,反正只要YJ出产一个跑不了。= =

虽然按照三炮的人气是不太担心直接被KFZ砍掉报废的,但是也不带这样一个劲儿欺负他吧,虽然魔化后的样子挺美的……啧啧,充分验证了老爹YJ花瓶的美貌基因属性。

原本期待的补魔剧情暂时也别考虑了,我比较担心的是无辜遭殃的大剑阁……年终资料片要是给我剑阁成员乱派便当老子就卸载游戏!=皿=

PS:南海都过去多少年了三炮还是要栽在自己的心魔上啊。大段大段的幼时(非他)记忆,虽然足够美好,然而……哎,不提也罢。不过我小陆师兄也挺悲催的,一个带两(带一群?)奶娃好属性,不愧YJ第一奶。

 @拔剑四顾有知音 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缘修道半缘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